许七安.

我的灵魂躺在纸背上

光与暗之归宿(一)

仅圈地,勿上升


      “哈~在这魔界待着,就是舒服啊!”魔界阴气森森,一只小魔妖在石头上爬了起来,打了个哈气,伸了伸懒腰。

      “小家伙,过两天可就没有好日子喽。”从黑森林深处走出一位老者,他拄着拐杖,浑身散发着邪恶,轻声慢步地,冲小魔妖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小魔妖不明所以,皱了皱眉,问道:“您这是什么意思?”那老者捋着胡子仍是笑着,“你啊,魔道还不够,这魔界啊,已经开始晃动了。”

      说完,又回了黑森林,留得小魔妖无助地挠了挠毛茸茸的头。

      “魔尊!那神界以连续攻打我魔界结界数日,丝毫没有返回之意,或攻或守望您尽快定夺!”一只中级恶魔冲进殿来,单膝跪地,向殿上那人禀报。

       那人伸了伸懒腰,换了个姿势继续半躺在椅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他慢慢悠悠,满不在乎地开口:“哼!区区神界想攻打我魔界,真是不尽量力!这世间堕落的人类数不胜数,我魔界力量源源不断,他神界神帝难道心里没数吗!”

       他说着,一个拳头锤在了椅子上。“不用管他,那神界神帝闹够了,也便回去了!替我给他捎个话,就说我魔界魔尊没那个功夫陪他玩,让他早点打道回府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说完,伴着周围阴气森森的氛围打了个哈气,倚在椅子上睡了过去,丝毫不在乎界外的情况。

      “栾云平!你休要做无谓的挣扎,我魔界魔尊说了,别功夫陪你玩,早点打道回府吧!”那中级恶魔来到界外,冲着神界神帝喊到。

       栾云平不怒自威,摆手停止了攻击。

      “你告诉那高峰,他伤我神界众神,使我神界险些陷入万劫不复之地,想就此罢休,我栾云平绝不答应!让他出来与我神界众神陪葬!否则,我这神界神帝就白做一回!”

       他一甩长袖,瞬间刮起阵阵狂风,席卷着魔界的结界。

       那中级恶魔见栾云平软硬不吃,便返回魔界,再次向高峰通报。

     “魔尊,那栾云平软硬不吃,说...说”,高峰睁开眼睛,那眼神里充斥着阴险,冷哼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“他说什么了?”“他说...”那恶魔不敢张口,怕波及到自己,“快说!”

      “他说...要您与那神界众神陪...陪葬...”恶魔胆战心惊,磕磕巴巴终于说出了这句话。高峰怒了,仅一个眼神,那眸子里便充满了怒火。

      “不自量力的家伙!”

      他站起身,一个箭步飞出殿外,向着结界的方向飞去。一袭黑衣随风飘拂,栾云平也看见了高峰,便让人停了手。

      “魔界魔尊,高峰,你可算出现了。”栾云平上下打量着高峰,一脸的鄙夷,高峰却还是满不在乎。两手背后,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那结界两侧,一黑一白的两人,一明一暗,心无杂念生成神;自甘堕落便成魔,一语成谶啊,一语成谶!

      “栾云平,你三番五次跑来我魔界干什么!你神界不需要神帝吗?真是闲的没事干!”高峰抱着膀子,“啧啧”了两声,嘲笑起栾云平。

      “高峰!你别欺人太甚!你把我神界当什么了?你我两界虽说对立,可我界从未擅自惹你,而你魔界是如何做的!伤我神界,欺我众生,你魔界的魔尊可还要些脸面!”

       栾云平一袭白袍,衬托整个人冷清神圣,显得如此不可侵犯,而高峰一袭黑袍,却显得邪恶可恶。

       对于栾云平的句句控诉,高峰并不放在眼里,现如今的人界有源源不断堕落的人类,他早就瞧不上神界了。

      “诶,我说你说够了没有,真是够烦人的!”

       高峰伸出小拇指,用那小拇指上锋利的指甲撩了撩眼前的头发,一副“我行我素”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“你要是说够了,我可就回去了,少来打扰我睡觉。”

       栾云平被气的够呛,“我告诉你,高峰!这个仇我一定要报,我要你魔界与我神界众神陪葬!”说完,扬袖带领神界回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高峰看着栾云平远去的背景笑了笑,“这家伙倒是有意思!神界众神帝里没有这么护犊子的,老家伙们都高清自私得很啊!这新起之秀倒与那帮老家伙不同。”

      “看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高峰正自言自语着,不料被人拍了一下肩膀,“你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裘英俊笑了笑,“我说你小子看什么呢?怎么着啊,看上哪界的帝君了?你一个恶魔,谁爱搭理你啊!”

       裘英俊开玩笑的说,高峰听出了门道,一把拽住他的耳朵,“你说什么呢?”他被拽疼了,捂着耳朵直求饶,“疼疼疼!你松手!”

      “魔界都是铁石心肠,何尝需要伴侣,你要再胡说,我可不念旧情了!”高峰松了手,一脸严肃地对裘英俊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七安:今天在家再休整一天,明天就要上学了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